Llyee

大写的长见识

哦,原来太太评论区连句话都不能说了?

被喷不回击就组团喷?真当人是包子任人欺负阿?
要不是扯进了别的人我何苦守在在没人的tag里自说自话

哦也是因为评论区的道德制高点们一个个不讲理得很 和你们讲理我嫌浪费时间

曾经以为饭圈掐架都是小透明的事 今天也算见识了太太带头的画面

被组团喷到现在 我说过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早知道我就应该想什么说什么 给太太留了情面然后被人家带着人喷 我真是只剩下呵呵

所谓同人文,没有剧迷追 谁看你的原耽阿?一个个不会好好说话?真不知道是饭楼诚还是饭大大【真的很想甩个白眼

只有我觉得H太越写越不如从前? 都是骗没见过世面的七公主研究那个破铃铛然后嗯嗯啊啊我就觉得是撞梗难道犯法?
喔我要是这么说了肯定被喷死,太太好多粉丝喔好可怕。

真是见识了所谓修养 默默的看完评论另开文吐槽?我要是去回复哪怕一个呵呵 被围攻简直没悬念。这TM和之前牡丹的事有区别吗?

本来删了评unfo了就以为没后续了,现在还要感谢太太不点名之恩咯 粉丝们都去喷路人甲咯 要不是首页推荐我还真是看也看不到那个吐槽科普 当时觉得这破圈素质堪忧 难怪破事一件接一件。这会儿想明白了,退圈什么的,与其以后看到logo就心堵,都不如没事就去恶心一把,也学学人家的阴阳怪气。

既然打了楼诚相关tag就不怕被看到,没去评论直接撕算承了人家没点名的情。此后再撕概不伺候。

评论(6)